奥力奥的奥力奥

不常更新

某一天

看过的同性电影电视剧中,还是最喜欢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。那种散不掉的淡淡哀愁,裹挟着热烈的气息。好像一段感情就该发生在炙热的奢靡夏季里,果实盛开在隐秘的夜晚里。夏天结束了,什么都没发生。“奥利弗奥利弗奥利弗”。

我对于夏天常常讨厌,大多数印象深刻的离别发生在其中,永远塞不满的行李,会掉进我眼里的汗珠,分开的人后来也好难再遇见了。夏天的到来意味着某种结束,我曾如此怀念那个时刻里的阳光和灰尘。我放在柜子里的扇子发霉了,我要买来好多干燥剂和樟脑丸。我所经历的夏天越来越潮湿。

其实也不知道在说什么,迷迷糊糊的,夏天就是会让人惆怅,一方面又会让人觉得甜美。许多美好的事也是在夏天发生,常常想让它这样延续下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